我想喝牛奶啊

立志成为乙女战神

(关于兄弟盖饭那些事)

天城兄弟x你

我流脑洞

今天痛经加感冒真的难受不想打开电脑直接手机摸鱼吧

呜呜呜呜



我在他情动不已的时候喊了他哥哥的名字。

“燐音君。”意乱情迷的时候我的神志也不清晰,躯干里像是有电流过了好几遍,目光所及一片模糊,只有充盈刺激的感觉,我看见那个人鲜红色的头发和亮的惊人的蓝色眼睛。

“燐音君。”

身上的动作停住了,紧接着下一秒充胀的感觉就褪去了。我揉揉眼睛,才看清那个抿着嘴不肯说话的少年。

红色的卷发,相比于燐音的身体更单薄一点,同样有着亮的发蓝的眼睛。

天城一彩。

是了,我从故乡里来这里找青梅竹马天城一彩,却无意中看见了他的哥哥,我们的王。

我的燐音。

燐音君。我记得那个雨夜他抱着我,可是我没有听清他到底说了什么话,我只记得他的手指指尖有厚重的茧。

我想凑过去抱住天城一彩 ,可是手臂悬在半空他拿着衣服起身,眼前的少年没有转头 ,记忆里清朗的音色也带着几分苦涩。

“哥哥他…推掉了你的婚约,你还是很在意他吗?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